與詹姆士傳緋聞 小8「很少有交集」

與詹姆士傳緋聞 小8「很少有交集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壹週刊》報導廚師詹姆士與藝人小8日前在車內約會,今日小8出席活動記者會時,她表示,《壹週刋》拍到的是去年的事,「當時是為了工作才會聯絡,現階段已很少有交集」。

小8說「我跟他不是你們想的那樣,只是聊得來而己,那天只是見一下下,聊很多工作的事,那未來工作上遇到還是會聊天什麼的,因為她認為,沒事才做得成朋友。但也說未來和已婚人士會盡量避嫌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

而詹姆士的經紀公司也委任律師發聲明,文中寫到關於外遇7年犯桃花 詹姆士車上曖眛小8」的內容,純屬移花接木,子虛鳥有。兩點說明第一點提到,去年7月詹姆士和小8共同主持「愛玩客」,隔天要出外景,才找空檔討論節目內容。第二點說到,《壹週刊》文中提到「犯桃花」、「曖昧」、「十八相送」、「兩人之間的感情拉扯」等子虛鳥有描述,致讀者誤以為二位藝人有不倫行為,嚴重毀損藝人形象,壹週刊應向報導人道歉,澄清,否則不排除提出訴訟,以維護藝人之清白。(翻攝壹週刊、詹姆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