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扶轎 盼與謝金燕和好

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趟行程,本土天王豬哥亮也帶著女兒謝金晶同行,來到大甲鎮瀾宮向媽祖許願,除了希望身體健康,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和女兒謝金燕見面和好。

大甲媽九天八夜遶境,本土天王豬哥亮也帶著女兒謝金晶同行,來到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願,他說除了希望身體健康之外,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和女兒謝金燕見面,修補父女之情。豬哥亮來了,帶著女兒謝金晶,一塊兒向媽祖祈願,神情專注,嘴裡念念有詞,豬哥亮到底對媽祖說了甚麼,除了身體健康,最希望的,就是想再見到女兒謝金燕一面。

巧的是,就在前一天媽祖之夜演唱會,謝金燕擔任壓軸,HIGH翻全場,黑色薄紗罩著超短白色熱褲,辣翻了,豬哥亮兩個女兒都是驕傲,如今全心全力,都放在小女兒謝金晶身上,除了唱片,戲劇表現更是亮眼,愛妳沒條件,親自帶著女兒謝金晶,向媽祖祈求保佑,不僅引起一陣騷動,媽祖起駕,多了明星加持,也變得更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