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汪建民! 王彩樺加料「吻下去」

秀秀汪建民! 王彩樺加料「吻下去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八點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,上檔至今佳評如潮,其中扮演一對戀人的汪建民、王彩樺,堪稱本戲一大亮點,兩人在一場戲中,原本汪建民跟導演說「擁抱就好」,殊不知王彩樺現場加料變「吻戲」,兩個女兒還在一旁偷笑,讓王建民直呼:「是你媽媽要求我要親的,不是我自己要親的喔!」,此舉也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戲中汪建民為了幫父親出頭,誤傷了伊正而入獄,因不想連累王彩樺進而離開,為了呈現兩人當時相愛的畫面,導演特別要兩人合照,原本兩人只依偎著大象合照或是擁抱搭肩,汪建民也向導演說「擁抱就好!擁抱就好!」,但王彩樺現場加料要求「親吻」。

汪建民因本身閩南語較為「不輪轉」,所以本次參與《愛你沒條件》,俚語的部分他也倍感辛苦NG不斷,他提及當初會與李岳峰導演合作,是在拍《台灣靈異事件》結緣,本次《愛你沒條件》李導還給他兩個角色做選擇,汪建民坦言:「要不是李導真的不會接」。而和王彩樺搭檔演出,他說「因為我跟王彩樺太好,私下聊app也都很搞笑,所以劇中要對王彩樺深情款款地說『我要照顧你一輩子』實在很難,更何況很久沒有在螢幕中獻吻了!」,更多精采劇情,都在每周一至五晚間八點華視《愛你沒條件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