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今晚登場 炸翻小巨蛋

凱蒂佩芮今晚登場 炸翻小巨蛋 | 華視新聞
凱蒂佩芮亞洲巡演官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「超炫光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晚將登上台北小巨蛋,她預計換上多套華麗服裝,演唱《roar》、《dark horse》和《firework》等多首暢銷單曲,並搭配華麗的燈光煙火特效;她深夜剛剛透過主辦單位表示,演唱會將點選歌迷上台教她說中文,還要粉絲推薦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美食。主辦單位建議粉絲要穿亮一點的衣服,或模仿她的打扮,這樣比較容易被她看到,上台機率較高。

凱蒂宣布辦亞洲巡演後,台北站門票迅速秒殺,近1萬2千名門票全數售罄,主辦單位表示,演唱前由她的唱片公司旗下創作歌手Ferras暖場,預計唱30至40分鐘,再加上準備時間,她可能快9點才會登台,台灣藝人吳建豪、潘瑋柏等人都會去朝聖。

她25、26日在日本東京體育館開唱結束後,昨天空檔休息一天,便選擇留在東京玩樂,儘管在東京只演出兩場,卻在東京待了6天5夜,逛了東京迪士尼樂園、原宿、涉谷等景點,顯見她真的很愛日本。

據主辦單位表示,她在台北只演出一場,但訪台行程都保密,粉絲除了演唱會,不容易親睹她的風采。

不過,演唱會結束後,她有2天休息時間,5月1日才在澳門演出,她既然透過主辦單位,請粉絲推薦台灣美食,或許明、後天粉絲真能在台北巧遇凱蒂佩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