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湖寢具哥被肉搜到了 結果讓大家心碎

東湖寢具哥被肉搜到了 結果讓大家心碎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在媒體報導【菜市場遇到愛 東湖王陽明帥炸了】,讓網友們直呼他的帥,已讓她們春心蕩漾,無法自拔;但現在大家恐怕要失望了,因為20歲的他已「名草有主」,他的臉書中顯示,去年5月31日,已結婚。

網友「b0807love」在ptt上po「市場出好菜part」圖 文,表示在台北東湖菜市場,有一名寢具攤商的店員,臉蛋和身材媲美藝人王陽明,尤其是他裸著上半身搬運寢時,man味四射,讓網友忍不住多拍幾張,還自問自答的說「這樣銷售有沒有整個很想跟他 買!這種好事怎麼能只有啊桑遇的到」?原po網友「b0807love」在留言區表示,這一系列照片有徵得男攤商同意,才會po上網。

今天網友肉搜到他的臉書後,驚聲尖叫,因為他們的「寢具男神」,居然已經結婚了,網友開玩笑的說,「我可以等他離婚!」,也有男網友吃味的留言,「刺青是流氓,再帥也沒用」,但立刻有人跳出來護航「刺青不代表就是壞人!」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