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牠穿! 狗狗詮釋蕾哈娜蛋餅裝 萌翻

換牠穿! 狗狗詮釋蕾哈娜蛋餅裝 萌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美國歌手蕾哈娜(Rihanna),日前出席「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(Met Gal)」,ㄧ襲華麗的黃色禮服,裙擺誇張的設計又長又大,被外界嘲笑像「煎蛋餅」。消息曝光後,連國際之名的雜誌《美麗佳人(Marie Claire)》也對此調侃一番。

知名時尚雜誌Marie Claire(美麗佳人)臉書,PO出一段影片,一隻博美狗披著亮黃色的毛毯,讓人越看越覺得「眼熟」,原來就是在模仿蕾哈娜的龍袍,影片更加上註解「不騙你!這才是最棒的「蕾哈娜」(We lied. THIS is the best Rihanna meme from the #MetGala.)」!網友看了之後留言「太萌了!」、「果然衣服還是要看主人穿」。

其實早在Marie Claire下手前,就有不少人惡搞蕾哈娜的禮服了。由於拖著又長又大片的「蛋餅皮」裙襬,有人乾脆幫她在上頭加料,照片一PO出,引來網友調侃「這就是一秒變比薩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We lied. THIS is the best Rihanna meme from the #MetGala. (via https://instagram.com/lady_t_akachynablak/)

Posted by Marie Claire on 2015年5月6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