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酬暴增40倍 小珍妮佛晉2千萬美元俱樂部

片酬暴增40倍 小珍妮佛晉2千萬美元俱樂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24歲的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,5年前以《冰封之心》入圍奧斯卡女主角聲名大噪,當時她演出該片,每周周薪是9萬3千元台幣,3年前「小珍妮佛」接演《飢餓遊戲》第一集片酬是1550萬元台幣,而她也因為演出《飢餓遊戲》系列暴紅,外傳索尼影業籌製新片《Passengers》找上她,並給她高達2千萬美元(約6.2億元台幣)的片酬,短短3年她的片酬從50萬美元(約1550萬元台幣)暴增了40倍,令人咋舌,現在「小珍妮佛」已經躋身「2千萬美元俱樂部」的行列,迅速與珊卓布拉克、「鳳凰女」茱莉亞蘿勃茲、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前輩的薪水行情並駕齊驅。

美國業界周刊《好萊塢報導》指出,《Passengers》是由《模仿遊戲》導演摩頓泰德姆執導,小珍妮佛與《星際異攻隊》男星克里斯普萊特合作,但角色重要性其實排在普萊特之後,而他的片酬可能只有小珍妮佛的一半。另外,索尼會給她這麼高的片酬,可能是因為索尼去年遭駭客入侵,洩漏的郵件中提到電影《瞞天大佈局》小珍妮佛、與艾美亞當斯的片酬,比同片男星克里斯汀貝爾、布萊利庫柏等人少,同工不同酬引起非議,索尼大概不想再落人口實。

小珍妮佛現在事業與愛情兩得意,日前與「酷玩」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,一起參加尼泊爾賑災的慈善活動,他倆自去年交往以來,鮮少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,這次對為了替災民募款,暫把隱私拋一邊,不過,倆人一前一後出入會場,媒體還是無法捕捉到他們合體的畫面。

(圖片翻攝自達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