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揪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莊雨潔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休假期又快到了,本週上映的新片部部強檔,像是以「阿卡貝拉」為主題的超強音樂喜劇電影《歌喉讚》終於出了第二集,這一回主角們將對上陣容堅強的美聲團體,女孩們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精采的演出打敗對手呢?還有透過食物觀點,描繪在美華人移民近代史的紀錄片《尋找左宗棠》,以及,改編真人真事的《叛諜風暴》,描寫「伊朗綠色革命」抗議行動,也很精采。

完美合聲,整齊到就像是機器做出來的音樂,這一回美眉遇到強勁對手,要怎麼贏得最大比賽呢,等了兩年終於等到《歌喉讚》的續集,第一級完美的合聲表演和美式校園競爭,吸引了不少影迷,而這一回安娜坎卓克飾演的主角貝卡,要如何帶領著團隊,贏得國際職業大賽,大家都好期待,不過用歌聲對決的橋段,應該是影迷最期待的,到底什麼是左宗棠雞?藉由一邊詢問,一邊帶出了在美國華人的移民近代史,導演伊恩透過食物的觀點來看中美關係的演變,從1850年加州淘金潮時期開始說起,也回顧了那段排華法案時光,描述了華人在美國的故事,有中國餐館的地方,就有華人,最後這道菜,甚至引起了中美台三地的搶人大戰,也讓左宗棠雞根留台灣,透過紀錄片讓你看見這道菜背後的故事。

原本只是一個採訪行程,因為牽扯政治敏感神經,讓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的記者,落入了恐怖監獄,一向喜歡講述政治題材,繼《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》之後,墨西哥帥哥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新作品《叛諜風暴》,改編真人真事,飾演採訪2009年伊朗總統大選時「伊朗綠色革命」的記者巴哈里,因間諜罪經歷118天的牢獄生活,最後靠著自由意識,對抗強權,就連本尊都大讚他的演技,真實又感人的故事內容,不容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