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吵架? 吳建豪富豪妻 哭喊沒朋友

又吵架? 吳建豪富豪妻 哭喊沒朋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報導

2013年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(Arissa)舉辦浪漫婚禮,讓外界譽為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,但是去年底兩人在Instagram隔空大吵,還互相取消關注,傳出婚姻關係一度緊張,所幸不久後兩人宣告和好。然而昨天(17)日,Arissa忽然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拍照,她說雙眼哭腫了,還疑似呼喊「需要好友時不知道他們人在哪裡?」被猜測是否又跟吳建豪吵架了?

Arissa說:「face swollen from all the crying... hair not washed for 3 days... Im a mess...(因為大哭臉腫了,頭髮還三天沒洗,我感覺一團糟)」,引來網友好奇她為何而哭?也有人說:「還是很漂亮啊!哪裡臉腫?」、「皮膚真好!!」

(圖片翻攝自xarissaxcheox 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