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才是台灣第一赴日「汁男」 際遇卻大不同

他才是台灣第一赴日「汁男」 際遇卻大不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稱台灣魯蛇的李男(26歲)赴日拍A片奪冠一夕爆紅,網友一面倒的讚揚他是台灣「汁」光,但其實早在2005年「台灣水電工」阿賢就已赴日拍A片,但阿賢的際遇卻與台灣「汁」男差很大,當年阿賢還因在台灣拍攝A片被開罰16萬元。

據平面周刊報導,早在2005年水電工阿賢就曾經攻日,當時沒人讚他,有些人還取笑他;當時他因為拍A片被判妨害風化罪要繳16萬元罰金,又一直找不到工作,只好再去日本拍攝同志G片《台灣物語》。

阿賢來自台灣南部,個性害羞內向,嚮往台北的都會生活,但沒有一技之長的他,為了生活,短短4個月,共接演了7部本土自製的無碼A片。

阿賢表示,他在片中的神勇,是靠意志力跟威而鋼的結果。

「我小時候很自卑,因為很胖。其實我喜歡追求流行。後來看到台北有捷運,覺得:哇!好時髦,好像東京一樣,便拎著一個皮箱,跑到台北來生活。」但他卻在台北過了一段窮困又墮落的日子。

就在他走投無路之際,有一天他在游泳池邊,被攝影師發掘,拍了寫真集,後來才又被找去拍A片。

阿賢說他覺得自己的信心慢慢地建立起來,而且終於有多餘的錢可以給媽媽。但後來媽媽得知他的「工作」性質,氣到大罵:「你還要不要臉?」後來被判妨害風化後,他差點因為籌不到16萬多的罰金被抓去關,才真正感受到人情冷暖。

之後赴日本短暫拍片後,他回到台灣曾在夜店表演,後來據知他在老家高雄開過涮涮鍋店及服飾店;阿賢雖然成為台灣人耳熟能詳的代名詞,但他卻未能名利雙收,也讓他本人感慨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