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 美女主播安胎113天 順利剖腹產子

恭喜! 美女主播安胎113天 順利剖腹產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因為播氣象胸前太雄偉擋住台灣,而聲名大噪的美女主播蕭彤雯,在今天(18日)上午緊急剖腹產下第二胎「小西瓜」,已經臥床安胎113天的蕭彤雯,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分享喜悅,po出小兒子的照片,不過因為是34周沒有足月就生產,目前兒子「小西瓜」還住在保溫箱。

蕭彤雯原訂明天才要剖腹生產,沒想到今天早上突然出現產兆,因此緊急送進開刀房,幸好母子均安。而懷孕後的蕭彤雯,安胎近4個月,也難免擔心胎兒的健康,她說兒子選擇提早出生,是不忍心媽咪繼續受苦,她也感性的向兒子喊話:「接下來的日子,讓我們繼續努力加油,爸爸媽咪和姊姊,都很期待你趕快回家團聚喔!」(翻攝蕭彤雯臉書)

蕭彤雯臉書原文:

2015/6/18, 9:03am, 就在滿34週的這天,寶寶誕生了!體重2176公克,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在媽咪住院安胎這113天來,不斷的祝福與加油!

因為是早產兒,所以一出生就住進保溫箱,但他離開媽媽子宮,沒被揍就哭聲宏亮,讓媽咪放心不少~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