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表演接在E神之後 羅志祥後台痛哭!

金曲表演接在E神之後 羅志祥後台痛哭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羅志祥首度登上金曲表演舞台,把《愛投羅網》、《精舞門》、《舞極限》等成名曲打造成組曲,結合影像科技,搭配舞群,營造氣勢,中間羅志祥獨舞,引來迷妹尖叫聲不斷,此段表演要價180萬,是本屆花費第二多的表演項目,僅次張惠妹的210萬壓軸演出。

羅志祥緊接在陳奕迅之後演出,兩人的表演立刻被拿來做比較,批踢踢(PTT)鄉民不改毒舌辣語的評論風格,狠批「整個金曲敗筆」;「在歌神前表演,有沒有羞恥心啊」;「難登大雅之堂」;「你還是專心跳舞好了啦XD」;「請他來好浪費時間浪費錢哦」,羅志祥表演途中習慣性喊「尖叫聲」,也被虧「永遠的尖叫聲」,還有人質疑羅志祥對嘴。

據蘋果報導表示,有工作人員目撃小豬一下台放聲大哭,因為壓力瞬間釋放,懂他個性的好友蔡依林也在他下台後,直奔休息室給他一個大擁抱,讚他表演好看。

不過也有人替羅志祥叫屈,「可憐接在E神之後表演」;「事實上今天得獎的,也真的沒有一個人能跳得贏他」;「三十幾歲了還要賣跳,勞力活,給推!」,也有人建議他應該演唱其他歌手的歌,較能引發共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