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4個月 楊祐寧.郭采潔「大尾鱸鰻2」續前緣

分手4個月 楊祐寧.郭采潔「大尾鱸鰻2」續前緣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跟新台幣過不去!分手近4個月的郭采潔和楊祐寧(祐祐),因為《大尾鱸鰻2》開拍再度合體,且兩人至今仍是好友關係,前晚這對前任戀人在世貿停車場拍攝女主角被綁架、男主角試圖英雄救美的橋段,現場氣氛歡樂,當演員從小螢幕觀看拍攝畫面時,郭還下意識往祐祐靠過去,兩人關係似乎有望回溫;對此祐祐則打太極的說:「先拍嘛!」

【眉目傳情 默契依舊】

郭采潔和楊祐寧4年情斷,再度合作話題十足,6日晚間,劇組正拍攝一場祐祐英雄救美不成,反被打成狗熊的戲碼,來來回回重拍多次,相當辛苦,雖然他和郭采潔對話不多,但排戲時僅靠三言兩語和眉目傳情,便能領悟對方意思,默契仍在。

【祐祐被狂打 采潔心疼關心】

拍攝空檔時,祐祐會貼心幫郭采潔開車門,見到工作人員幫郭解開手上麻繩,也主動幫忙,但不敢與郭有太明顯的肢體接觸;而女方也有所「行動」,下戲時大方朝祐祐身上大力拍上幾掌,看到男方為救她被黑道海扁的片段,不時皺眉抿嘴,詢問導演:「還要打嗎?」見到祐祐挖鼻孔搞笑,更被逗得噗哧一笑,身體不自覺靠向男方。

【4年情斷 鱸鰻2續前緣】

兩人4年的情感,因為彼此忙著衝刺事業,過去這半年見面次數屈指可數,開心事無法第一時間分享,傷心時最愛的人不在身邊,彼此都辛苦,也讓郭采潔主動求斷,這次因為《大尾鱸鰻》續集,兩人似乎有機會重拾「消失4個月」的戀情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