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休息室的柏金包 陳子鴻:誰忘了帶走?

江蕙休息室的柏金包 陳子鴻:誰忘了帶走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二姐江蕙巡迴演唱會,藝人送花等物品祝賀演唱成功,Jolin蔡依林就是愛跟大家不一樣,送上柏金包造型的翻糖蛋糕,二姐稱讚Jolin「太有才了」!

江蕙在臉書寫道「謝謝蔡依林的愛馬仕-蛋糕,蔡同學真的太有才了,因為做的太真!捨不得吃啦」。製作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分享翻糖蛋糕,提到「昨天在二姐 江蕙的休息室放了一天,我還以為是誰的包包忘了帶走,原來是手工蛋糕。蔡依林,妳真的太厲害了」!2人都讚賞蔡依林的手藝。

其實,江蕙除了謝謝Jolin之外,也在臉書上「虧」了周董周杰倫一下,說道「董乀全球演唱會走透透,也已身經百戰!怎麼每次碰到我,手心總是出汗,而且是非常離譜的那種」!後頭再補了一句「在演藝圈,從小卒變超級天王,而沒大頭症的,周杰倫是其中一位」,平衡一下。

而粉絲看完二姐的po文,稱讚Jolin的手藝「包包做的跟真的一樣。好厲害」、「蛋糕真的好漂亮,超厲害」和「那蛋糕真的好像可以用一樣!」等等。(翻攝江蕙、蔡依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