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 清純女星勾纏婚外情男星

抓到了! 清純女星勾纏婚外情男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宮崎葵,一出道就以清純的形象、甜美的笑容,深植人心迅速走紅,當然宮崎葵的演技也是備受肯定。2011年,她遭前夫高岡蒼甫指控和傑尼斯偶像V6岡田准一搞婚外情,讓宮崎葵形象大受打擊,但日前二人被狗仔拍到,親暱勾肩約會的畫面,4年地下情因此曝光。

據日本《女性SEVEN》周刊報導,今年7月宮崎葵被拍到和岡田准一變裝外出,男方一手抱著愛犬,另一手拿著提代,宮崎葵則是跟在一旁,兩人緊緊靠在一起相當親暱,據雙方友人透露,他們當了7年的朋友,直到今年初才開始交往,彼此對這段感情都很慎重。

34歲的岡田和29歲的宮崎,是7年前在電影《向著陰天綻放》飾演夫婦,培養出好感情,當時還讓宮崎的老公男星高岡蒼甫很不是滋味。2011年宮崎葵和高岡維持4年的婚姻還是劃下句點。當時便曾傳出高岡懷疑宮崎葵和岡田搞曖昧,宮崎還被貼上搞不倫的標籤,清純形象破功,重創她的演藝事業。而對於兩人首次被拍到約會畫面,雙方經紀公司都不願多作回應,只低調表示:「不予置評。」但不少網友看好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,紛紛獻上祝福。(圖片翻攝日本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