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9:06

對舊愛喊話!? 言承旭坦言過去沒好好把握

對舊愛喊話!? 言承旭坦言過去沒好好把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久未在台灣露面的言承旭,日前到深圳宣傳新戲「最佳前男友」,現場聊到前男友的話題,言承旭也說「以前不懂事,所以沒有把握感情,現在我想要很認真的談戀愛了。」讓人很難不想到林志玲。

上個月41歲的林志玲接受雜誌專訪時,曾談到感情觀隨著年紀有了轉變,以前唸書時,對愛情的想法很單純,一心一意想要組個小家庭,然後慢慢變得越來越理智了,她說「很奇怪,面對其他事情我變得越來越勇敢,可是面對感情,我卻越來越不勇敢」。對於愛情,林志玲坦承渴望「可是,我對人心會變這件事情感到恐慌,過往我的每段感情都很長,但也都太深深的傷了我」。

而鮮少會分享感情想法的言承旭,為新戲自爆對感情的看法,他坦言過去的他不懂事,所以沒有把握感情,現在想認真的談一場戀愛,想找真心的另一半。這次在新戲中,言承旭是個默默守候前女友的人,他相當有感觸,他說「很多人都是分手就換一個新鮮的,因為失戀很難過,也聽朋友說過,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再交個新的,可是我很喜歡劇中這個角色就是,他不是說去爭,他本身條件也很好,但是很念舊,他在她身邊默默守候,我覺得那個東西讓我很有感觸。」這番話,是否有意味著言承旭還在守候志玲姐姐,這讓很多粉絲很期待。(圖片:林志玲微博/網路資料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