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 12:00

一掃帥氣形象 言承旭新戲扮海盜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言承旭出道11年,最近改變了戲路,以前他都演帥氣又時尚的角色,但是在最新電影裡,他挑戰穿古裝演出海盜,還在裡頭露出胸肌,跟演員陳意涵有親蜜的吻戲。

  藝人言承旭出道11年,最近戲路偷偷大轉變,以前都演出帥氣時尚的角色,但在最新電影裡,言承旭扮古裝演出海盜,還在裡頭小露胸肌、拍武打戲,跟演員陳意涵有親蜜吻戲。雜亂的長髮有如犀利哥的邋遢扮相,藝人言承旭最新電影花漾演出海盜角色,言承旭挑戰打戲精采過招還一度受傷,為了符合角色還練了胸肌,看的出來力求轉型。

  跟以前的角色比起來,流星花園裡的帥氣道明寺,還是白色巨塔的知性醫生,以往言承旭的戲路走的都是帥哥路線,但這次演出古裝劇,還跟陳意涵有親密吻戲。巧的是,前緋聞女友林志玲,從赤壁開始也是力求轉型,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也有裸背等突破性演出,兩人一前一後力拚演技,明年金馬有機會讓觀眾看見兩人同台的難得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