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21:20

回家囉!徐若瑄鋼鐵意志產子 60天月子啟動

回家囉!徐若瑄鋼鐵意志產子 60天月子啟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40歲徐若瑄(Vivian)臥床142天,13日終於產下兒子Dalton,兒子不滿33周早產,體重僅2000公克,但母子均安,她眼眶泛淚和剛出生的兒子合照,因為一路上為了平安誕下寶寶,她吃足苦頭,強烈的意志力和母愛感動了所有的人。

她產後休息幾天後,從昨天開始恢復一天一臉書的習慣,今晚在臉書秀新照,她感恩寫道:「今天母子能平安、我們很感恩遇到一位好醫生,細心的疹(診)療我這種屬特殊體質的孕媽咪,妳的耐心、細心、愛心、專業、果斷、負責、各種安排,帶我和Dalton(小V寶)渡過了重重難關!非常感謝您!也非常感謝新加坡Mount Elizabeth Hospital(伊麗莎白醫院)全體貼心的醫護人員、廚房團隊長時間對我的照顧!每天準備有愛的營養餐~我,終於可以剪掉名字手環,回家了!!」

有網友熱心建議她好好坐月子「最好做2個月60天,把身體好好的調養好」,徐若瑄速回「正有此意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