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8:58

"攝"狼抓到了! 至少迷昏3女模

宋燕旻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前天獨家報導,一名陳姓外拍模特兒,泣訴進行一對一拍照時,遭到攝影師下藥迷昏,警方以車追查,昨晚逮捕嫌犯,經過陳姓女模指認,確認他是家住萬華的34歲林姓男子,偵訊後,嫌犯坦承有下藥但否認性侵。不過經過華視持續追查,發現被害女生至少有三人。

  頭低到不能再低,他就是涉嫌下藥迷昏外拍女模的林姓男子,今年34歲已婚,卻在這個月12號,下藥迷昏外拍女模陳小姐,性感的陳小姐在外拍界非常出名,或許就是出色外表,吸引林姓嫌犯,要求一對一拍照,但一開始就強逼陳小姐喝飲料,喝完飲料,陳小姐失去意識,醒來後,全身貼身衣物都被脫光了。

  另外一個,獨家向華視投訴的VIVIAN也有一樣的遭遇,指證歷歷,但林姓嫌犯被逮捕後,只承認下藥但否認性侵,不過,華視又找出另外一位,長相酷似瑤瑤的小模小香,她說,嫌犯「把我薪水拿走然後將我得半裸照公開」。當時,小香也被迷昏3個小時,才被朋友救走。

  繼續追查下去,發現嫌犯除了對陳小姐下藥使用的PENFRIEND2008帳號,早在去年11月開始,也曾經以Y開頭、A開頭,和PENFRIEND2006帳號,約過女模,估計受害者不止三個,警方也希望有類似遭遇的女模,可以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