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9:07

"聶隱娘"換角 改林志玲主演?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名導侯孝賢執導的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即將上映,但有大陸的電影宣傳看板,卻把演員陣容寫成郭富城和林志玲主演,原來不是侯導要換角,而是另一部在大陸上映的電影《道士下山》的演員陣容,被誤植到聶隱娘的宣傳看板上,才會搞烏龍,網友也開玩笑說,不如改名「道士隱娘」。

電影刺客聶隱娘片段(汝今劍術已成,唯不能斬絕人倫之情)劍術了得,身懷絕技,舒淇搖身一變,化身唐代女刺客,俐落帥氣模樣,電影快要上映,大陸也出現宣傳看板,但怎麼有點怪怪的。

女主角舒淇一身刺客裝扮,侯導大名也寫在上面,但是下方的主演角色名單,卻變成王寶強郭富城、林志玲,侯導沒換角,因為這些演員陣容,根本是來自另一部電影,電影道士下山片段,(不嗔不恨,收我做徒弟吧),導演陳凱歌執導,7月初上映的電影道士下山,才看得到郭富城林志玲,雖然兩部片都有武俠動作場面,但是要弄混,還真有些難度,而聶隱娘台灣片商表示,大陸另有其他發行商,兩地宣傳分頭進行,卻沒想到電影還沒上映,又再掀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