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22:45

假的!「狗鍊套母」 演戲阿嬤:對不起

假的!「狗鍊套母」 演戲阿嬤:對不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台北市西門町發生一起「狗鍊套老母親」事件,立刻引發全台民眾撻伐,民眾誓言揪出這名「不肖子」,但在各界調查後,發現這居然是名導演拍攝的「街頭測試」短片,被狗鍊套母的,其實不是男演員的媽媽,而是舞台劇演員「金美滿」阿嬤,民眾得知詳情後,不諒解的表示,「對於重孝道的台灣人來說,你們真的玩得太過份了」。

金美滿阿嬤是高雄人,擁有10多年舞台劇經歷,今年9月曾因邊打電動邊飆罵「冷涼卡好」,被封為「打LOL阿嬤」爆紅,當時有不少網友讚她「非常有趣」,這次參與影片拍攝,引起熱心的民眾臭罵「不肖兒子」男演員,當下群情激憤,金美滿阿嬤被嚇到不敢表明,這是「街頭測試」短片,因此引起社會負面觀感,深感抱歉。

拍攝短片的彭姓導演澄清,這支影片的初衷是「關懷社會」,讓超有正義感的民眾誤解,真的始料未及,並說:「這支影片,是要提醒大眾,孝順父母。」

但民眾對於導演的解釋卻無法認同,認為選在人潮最多的西門町,用狗鍊栓母親騙大家,引起群眾議論時,沒有即時解釋,卻等警方到場才說真話,烏龍鬧劇玩過頭,對於重孝道的台灣人來說,導演的解釋,很難令人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