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3 18:10

江蕙台北最後一場 夢幻嘉賓阿妹來了!

江蕙台北最後一場 夢幻嘉賓阿妹來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(二姊)封麥演唱會今晚來到台北最終場,壓軸夢幻嘉賓當然是與她私交甚篤的張惠妹(阿妹),歌壇兩大天后合作多次,對唱過《站在高崗上》、《好膽你就來》、《開門見山》等嗨歌,繼二姊被Jolin拱深蹲M字腿後,今晚這組「姊妹」會有多唱跳、多騷浪,絕對是17場以來最大亮點。

二姊和阿妹自2007年金曲獎同台頒獎,天后情誼悄悄展開,除了曾私下相約唱K外,2008年二姊高雄「初登場」演唱會,阿妹抱病情義相挺,一上台就帶動二姊扭腰擺臀;2010年二姊高雄「戲夢」演唱會,阿妹沒當嘉賓,卻驚喜現身踩場,讓不知情的二姊當場嚇傻。

2012年阿妹台北小巨蛋開唱,換二姊站台,還首度嘗試狂野造型,頂著白髮、黑色勁裝化身「阿密蕙」,2人合唱《開門見山》;隔年阿妹在自家夜店替二姊慶祝52歲生日,並相約未來努力吃喝放空;今年4月阿妹小巨蛋第5場,二姊低調坐在觀眾席,被發現後,二姊逗趣向阿妹送飛吻,阿妹則激動喊:「二姊,我愛妳!」而這回二姊封麥,阿妹除送花留言:「最親愛的二姊,妳是唯一,也是永恆。」更在終場當嘉賓,足見姊妹好交情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