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2:00

歌神當嘉賓 首度合體唱"家後"

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蕙祝福演唱會來到第15場,這次請來的神秘嘉賓是歌神張學友,兩人首次,也是最後一次合體唱「家後」,畫面非常難得,張學友還獨唱了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,讓二姊聽到都哭了!

張學友唱有點香港腔又不太標準的台語,卻深情又溫柔,江蕙演唱會神秘嘉賓,就是歌神張學友,唱江蕙我願意,連二姐都禁不住歌神魅力,江蕙說,「他很愛賺錢,哈哈,他聽不懂台語」,張學友說,「你說我愛錢嗎?」聽不懂台語的歌神,要和二姐合唱家後,可是苦練好久,這樣的世紀畫面,是頭一次恐怕也是最後一次。

「妳真的要封麥嗎?我捨不得,不然妳封妳的麥,以後我把我的麥借給妳」,可愛又任性的慰留,逗的二姐無言以對,張學友他來聽我演唱會,張學友深情獨唱,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,二姊在一旁聽著聽著忍不住哭了,直到謝幕還想拉著二姐走,歌神撒嬌的一面,不僅讓在場粉絲感動,也讓二姐心都化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