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56

神似劉亦菲 櫃姐登雜誌封面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百貨公司,如今封面女郎要換人當了!四年前業者找來昆凌大受好評!今年則是自家工讀生宋蘋恩,脫穎而出。今年22歲的她,有著台版劉亦菲的封號,長相空靈,氣質出眾,在服務台詢問度相當高,有張明星臉的她,常被要求與客人合照。如今百貨業者也看準她的高人氣,培養她成為百貨公司的代言人。

一頭飄逸秀髮,加上修長的鉛筆腿,171公分的高挑身材,她是宋蘋恩,更是,下一季百貨雜誌封面MODLE,宋蘋恩在百貨公司櫃檯,當工讀生負責停車蓋章等詢問工作,但詢問度卻破表,想找她自拍的客人,都要排隊了,而仔細看她跟兩人都有張,瓜子臉,水汪汪大眼睛,還有高挺鼻子,相似度高達80%,甚至還有客人,刻意等她下班,也就是看準這樣的高人氣,才來打工兩個月,百貨就發掘她成為藝人,接了不少模特兒工作,更是下個月的,雜誌封面女郎,從素人變代言人,星路一片順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