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當爸 吳宗憲半夜PO微笑

周杰倫當爸 吳宗憲半夜PO微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昆凌在颱風天剖腹產下一女,周杰倫升格做了爸爸,之前曾因為周董婚宴,沒有接到喜帖一事而不開心的吳宗憲,身為周杰倫昔日恩師,第一時間還沒有任何的表示。

但是熱心公益的吳宗憲,凌晨三點倒是在微博上擺出一張笑容滿滿的照片,他只提到與周迅同行,「用你的創意傳遞一份愛心,一起支持ONE NIGHT,關注自

閉症兒童公益音樂會。」不改吳天王一貫對公益活動的支持。其實身為演藝圈前輩,吳宗憲常常不吝惜教導後進,最近他也在臉書擺上昔日合作過的姊妹明星Sandy&Mandy的合照,看得出他也相當開心。

其實周董甫得千金,媒體關注吳宗憲的近態,無非是希望看到二人,在之前喜宴的擦槍走火,能因為周杰倫再添喜事隨之化解,雖然今天微博底下的網友留言,不停有人提到周杰倫,不過吳宗憲始終還沒有任何回應。(圖片:吳宗憲微博/周杰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