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21:05

結婚! 是林美秀人生最大的冒險

結婚! 是林美秀人生最大的冒險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12月林美秀跟攝影師張熙明閃電結婚,今天(3日)她為第22屆女性影展代言,主持人問她人生最冒險的事是什麼?她說就是「結婚」。從農曆年後休息至今沒拍片,要道11月才會開工,這段時間林美秀主要就是調養身體吃中藥,準備懷孕,她說吃藥「吃到會怕」。

休息這段期間內,她手上還是有個行腳的美食節目《故鄉好滋味》,出一趟外景可能要好幾天,她說錄這個節目不累,比較像是休息,因為節目中都在吃美食,然後四處旅遊,她很開心居然讓她入圍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,她感謝評審及節目團隊,但是,她說老公聽到很訝異,覺得怎麼可能。

談到女性影展,林美秀說自己除了演戲外,一部紀錄片,讓她動了構思劇本的念頭,她想編寫一個關於老公患了精神疾病,單親媽媽帶著小孩的故事。她說有構想,但不太會寫作,曾跟相識許久的導演陳玉勳提起,希望他幫忙,對方叫她把內容用錄音方式給他,他再來執筆,但林美秀很納悶的說,「我不知道他說真的還假的。」(網路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