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阿妹幫忙 SAYA勇闖《好聲音》

不要阿妹幫忙 SAYA勇闖《好聲音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天后阿妹退出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群後,妹妹Saya(張惠春)參加了《好聲音》當學員。Saya日前參加節目錄影,穿著簡單的T恤、牛仔褲,選唱蕭敬騰的《怎麼說我不愛你》,那英說,很多高音的地方,聽起來的確像阿妹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Saya淡出演藝圈多年,自稱是非常沒有自信、容易緊張的人,過去曾拒絕過很多復出的機會,包括姐姐阿妹的安排,她哽咽的說:「這一次來《好聲音》,原因很簡單,現在孩子越來越大了,我希望能夠作為孩子們的榜樣,我會跟他們說要勇敢、要有自信,但其實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做什麼勇敢的事情給他們看,所以我決定,我要勇敢地站出來,讓他們看到媽媽努力、勇敢的一面。」而SAYA這次參加比賽,孩子也都到場為她加油打氣。

張惠春 Saya小檔案

2003年發行個人專輯《SOLO》

2003年演出八點檔《名揚四海》啞女角色,奪下當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

2006年轉行經營啤酒屋

2007年與前誠泰棒球隊員豐偌暉(小飛)奉子成婚後淡出演藝圈

2014年參與浙江衛視節目《我不是明星》第5季,奪得總冠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