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8:56

民初劇"彩虹" 劉愷威霸氣詮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點檔「民初劇」當紅,電視台播出創下高收視,現在又新戲「抓住彩虹的男人」,也是步步驚心作者桐華的第二部電視作品,主要演員有劉愷威、李東學、周海媚等,其中劉愷威飾演的江余,個性冷漠霸道,面對愛人口是心非又毒舌,劇中出現的爆破場面,劉愷威也怕妻子楊冪擔心,沒有告訴她。

為了買一鋼筆,劉愷威飾演的江余和鄭爽飾演的吳彩虹,起了爭執,新戲抓住彩虹的男人,敘述清末民初,染坊老闆江余被富家千金吳彩虹善良美麗打動,之後發現她是仇人的女兒,兩人產生愛情的糾葛,懸疑又虐心的情節,讓人想看下去。

這齣戲中少不了爆破戲,飾演男主角的劉愷威私底下也透露,怕老婆楊冪擔心,沒有讓她知道,虐戀情節不好拍,牽扯的愛恨情仇,讓觀眾跟著一起糾葛,這也是劉愷威繼千金女賊後,再飾演的虐心角色,民初劇當紅,繼錦繡緣後,新戲抓住彩虹的男人,也讓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