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4 18:30

嫌娜姊演唱會太貴! Hebe道歉:「我是小咖」

嫌娜姊演唱會太貴! Hebe道歉:「我是小咖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(Madonna)確定明年要來台「攻蛋」,VIP票價要價3萬,搖滾區VIP也要2萬7千元,可以堪稱創下台灣中外歌手演唱會最高票價紀錄。歌手Hebe田馥甄在演唱會上虧娜姊票價太貴,失言讓娜姊歌迷砲轟。她今天(24日)出席活動,坦言對自己言論「很懊惱!,還希望大家不要費神在她這個「小咖」身上。

歌手Hebe田馥甄在自己高雄演唱會上,虧瑪丹娜票價太貴「我們這也有延伸台,但就不用3萬塊、我們物美價廉,不像瑪丹娜」卻引來娜姊歌迷砲轟。Hebe對此表示,「哎唷!這真的是…很不好意思,我自己也很懊惱,演唱會的當下我真的想對自己的歌迷開個玩笑,後來好像弄得有點嚴重,真的有點懊惱,因為有關注瑪丹娜演唱會,所以才知道有延伸台這件事,週一已經搶到票」也說自己會被瑪丹娜歌迷白眼或惹大家不開心。」高EQ的她也自嘲「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不要動怒,跟費神在我這個小咖身上好了。」。(翻攝Hebe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