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7:15

瑪丹娜「叛逆之心」巡演 有望明年2月攻蛋

瑪丹娜「叛逆之心」巡演 有望明年2月攻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「娜姐」瑪丹娜明年2月「叛逆之心巡迴演唱會」將來到亞洲,先前一直傳出亞洲開唱,沒有確定是否會在台灣停留,現在終於有了好消息,主辦單位「理想國」表示,瑪丹娜可能在明年2月4、6日來台開唱,這也是瑪丹娜出道以來,第一次登上台灣的舞台。

「娜姐」演唱會的主辦單位「理想國」,是瑪丹娜所屬公司「Live Nation」的台灣分公司,他們昨天(3日)表示,台北的場次「正和美方溝通細節」,並且已經向小巨蛋申請2月4日、6日兩天,舉行瑪丹娜演唱會,現在等待回覆中。至於票價部分若參考香港場,最貴VIP票價約1萬6944元台幣,超越女神卡卡創下的最高票價1萬2800元,最低票價大約也要4000元台幣,關於演唱會確定的售票資訊,將會在本月15日公布。

不過,「叛逆之心巡迴演唱會」,目前已確定會在馬尼拉開唱,而馬尼拉演唱會的票價,超級VIP要價近台幣4萬元,其他依序有近3萬、2萬元的座位區,最遠處也有2100元到5800元左右的票價可以選擇。但無論如何,台灣的票價也不會便宜,想要近距離欣賞偶像,粉絲們可要先存錢啊!(圖片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