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22:55

喝啤酒奶女兒拉肚子 宥勝正面看待!

喝啤酒奶女兒拉肚子 宥勝正面看待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宥勝晉升奶爸後,臉書上常分享育兒經和網友交流,人氣強強滾。今(7日)天他自曝一家3口到日本旅遊的小插曲,宥勝透露老婆受到日本友人熱情款待,基於禮貌淺酌2瓶無酒精的啤酒,卻讓女兒蕾蕾喝完母奶後,拉了一整天的肚子,老婆為此後悔又心疼,宥勝打圓場則說「搞不好女兒其實也愛喝酒。」

眼看著身邊餵母奶的媽媽們,因為哺餵母乳做很多犧牲,「一堆美食不能吃不能喝,生病時也只能等待自體痊癒」。而沒有餵哺母乳的媽媽,更要面對外界的眼光,「因為妳餵不了母乳,所以妳不算是個最好的媽媽」,這些莫名的壓力,宥勝看了都快抓狂,他說「媽媽們,就請妳們放鬆吧!」宥勝坦言自己是個放縱太太的老公,完全放任老婆愛吃零食、速食、和甜點,「我相信她更是個深愛孩子的好媽媽,會自己調整個人慾望與小孩需求的平衡,畢竟如果小孩一旦有狀況,她可是會比我還緊張呢。」宥勝也呼籲媽媽們,「讓自己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,分泌出來的乳汁就真的比較營養嗎?」

眼見寶貝女兒拉了一整晚的肚子,還是照吃照睡,宥勝笑說「蕾蕾目前5M28D,8.4KG及71CM,我不管這些指標到底有什麼意義,但我知道我的女兒很愛笑,媽媽也很愛笑,這就夠了。」宥勝絕對正能量的育兒觀念,引發許多奶爸、奶媽的迴響與討論,大家都讚「你是一個很棒的父親」。(圖片:宥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