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00

黃曉明.Baby世紀婚禮 浪漫破表!

楊茜雯 吳嘉文 台北報導  / 上海

37歲的大陸影星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愛情長跑6年,昨晚在上海舉辦超夢幻城堡婚禮,800位賓客到場祝福,兩岸三地明星超過上百位,黃曉明還秘密苦練1個月,獻跳BABY的偶像「BIGBANG」團長GD的舞蹈,討愛妻歡心。婚禮最高潮是黃曉明的愛情誓詞,他對BABY說「妳完蛋了,接下來的日子,妳等著吧,我從來沒對1個女人這麼好過」說完,2人激動落淚,全場動容。

相戀6年,黃曉明和ANGELABABY,走上紅毯大婚這一刻,讓人驚覺,原來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是真的,而黃曉明的結婚誓詞,第一句就警告愛妻,你完蛋了,超浪漫的愛妻宣言,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,說完兩人相擁激動落淚,台下的賓客,全都感動不已,黃曉明在獻上七克拉鑽戒套牢愛妻,還加碼送上大驚喜。

勁裝皮褲,黃曉明秘密苦練一個月BABY的偶像GD舞蹈,把BABY捧在手掌心呵護,為了一圓愛妻公主夢,婚紗遠赴法國拍攝,巴黎鐵塔下黃曉明把BABY扛在肩上,讓妻子當他世界的中心,每張照片都是王子公主的化身,婚宴場地也打造成夢幻城堡,800位賓客到場祝福,兩岸三地明星超過上百位,外界估計,曉B戀世紀大禮,所有花費10億元,每個環節,所有細節,都是浪漫的最高極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