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4:35

曉B世紀婚禮倒數 傳馬雲當證婚人

曉B世紀婚禮倒數 傳馬雲當證婚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藝人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明(8日)就要舉辦世紀婚禮,將席開200桌,宴請雙方親友。而大陸藝人范冰冰、李冰冰還有倪妮都是伴娘團成員,伴郎團則由台灣歌手林昕陽、國民老公王思聰等人組成,陸媒報導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可能擔任證婚人,就在婚禮前48小時,黃曉明和Angelababy接受採訪,黃曉明甜甜的談婚前心情,黃曉明說,愛情就是跟baby好了六年,感覺還像初戀一樣。

曉B世紀婚禮進入倒數,這對演藝圈情侶感情堅固,婚前接受媒體專訪,黃曉明說,他的心情比Baby還緊張,因為婚禮是他主辦的。黃曉明談到2人愛情長跑6年,愛情就是他跟Baby好了6年了,還是感覺像初戀一樣,這可能就是愛情吧」。至於為什麼要把婚禮辦在10月8日,Baby說,因為10月7日是外婆的生日,2人剛認識的時候,她飛到上海看外婆,那時候外婆剛好生病,總覺得是外婆用她的手把baby交到曉明手裡,黃曉明接著說「老天爺派我來代替她」,至於,現階段最擔心的事,黃曉明說,怕把baby寵壞,baby則說不夠睡,擔心婚禮狀態不好。

至於蜜月,黃曉明說想要有個很好的蜜月,可2人婚後各有工作,蜜月不了,而Baby說,她最想要的蜜月就是2個人在家歇2天,打打遊戲,出去吃個飯、逛個街,至於婚禮進入倒數,2人想對彼此說什麼,黃曉明說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