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15

驚聞孫協志婚變 舊愛丁小芹:Omg!

驚聞孫協志婚變 舊愛丁小芹:Omg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協志和韓瑜突然傳出婚變,曾與孫協志交往5年的舊愛丁小芹,聽到消息後先是回應「Omg(Oh My God)!」隨後表示「我尊重他的選擇」。

孫協志在圈內很有女人緣,和日籍藝人愛紗分手後,2003年被拍到帶丁小芹回家過夜,戀情正式浮上檯面。不過,因為得不到孫媽媽的認同,這段戀情5年來風雨飄搖,讓孫協志左右為難,還曾嘔氣發簡訊給媽媽,「我和她(丁)已經分開了,這樣如妳意了吧」,最後兩人擋不住壓力,還是黯然分手,孫媽媽當下還以「老天有眼」回應,可見兩個女人間關係之惡劣。

孫媽媽常以古訓「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」教誨兒子,要他趕快找個願為他傳宗接代的好女孩結婚。孫協志交往對象中,韓瑜算是最得婆婆歡心的,但她結婚4年來,也因此承受極大壓力,她的經紀人也證實「生孩子」,的確是婚姻走不下去的壓力之一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