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又裝熟 但這次踢到鐵板了...

劉畊宏又裝熟 但這次踢到鐵板了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畊宏和周杰倫(周董)是好麻吉,劉畊宏也經常把「杰倫」掛嘴邊,雖然常被周的粉絲抱怨「裝熟」,不過近日,他卻因為利用周杰倫的名義踢到鐵板!劉畊宏最近在上海發展副業開設「J Café」,不但店名掛上周董名號,店裡也擺滿周董照片,營造出「杰倫開的店」形象,但周杰倫根本沒有投資,不少周的粉絲不滿偶像被利用,消費後才發現「根本不是周董開的店」。

對此周董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:「被用於廣告用途,確實是侵權,我們會請對方撤下。不過如果只是在店裡吃東西的合照,那就沒有關係。」

周杰倫的經紀公司也坦言,因為是劉畊宏開的店,「我們態度不會太強硬」;周杰倫重情重義的案例不勝枚舉,力挺演藝圈好友也不是第一回,除了日前替好友開設的健身房站台,還力捧歌唱團體《南拳媽媽》、幫好友Darren(邱凱偉)安插許多MV、戲劇角色,就算歌迷嗆Darren是「拖油瓶」,捧了那麼多年還不紅,周杰倫還是力挺自己的「好兄弟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