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又怒了! 批包偉銘裝好友亂發帖

曹西平又怒了! 批包偉銘裝好友亂發帖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演藝圈同樣是資深前輩的曹西平和包偉銘,當年一起主持節目,曾傳出2人不和,曹西平還一度澄清「我並不討厭包偉銘」,沒想到預定今年10月23日將在晶華宴客的包偉銘,透過助理想發帖給曹西平,卻被他回嗆「非常不尊重我、也看不起我」,曹西平不滿包偉銘沒有親自發喜帖,還在臉書 加碼砲轟包偉銘:「平常不聯絡,為什麼結婚時就開始聯絡了,說你是我的最好朋友?」

曹西平說和包偉銘10幾歲就認識,但51歲的包偉銘連「基本的禮貌都不懂」,「是你們比較忙我比較不忙是嗎?還是說你們比較紅我比較不紅了是嗎?」曹西平還感慨地批包偉銘是假好友,心寒說:「當我過的不好的時候你為什麼都沒有關心過我?當你要結婚時卻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這有點諷刺吧,如果當時的我憂鬱症這麼嚴重根本都走不出來你在哪裡?可曾有通電話關心我?這時候你怎麼可以找到我的電話了?這樣子的情份、這麼多年都沒有來往那是要包多少?包什麼意思?人情冷暖真的我都感受到了,真的內心很受傷,我把人家當朋友,人家可曾把我當朋友?」

網友看到留言紛紛回應:「可是如果不請你也怕你不高興 既然請了就怎麼樣也恭喜一下人家吧 以後還來不來往是一回事啦 我覺得大器一點好」「把別人當朋友放在心上,結果人家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,這種感覺超級差勁!」(翻攝曹西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