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8:15

蕭敬騰淚崩! 找回奶奶遺物「不讓自己遺憾」

蕭敬騰淚崩! 找回奶奶遺物「不讓自己遺憾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蕭敬騰,當初參加選秀節目後,人氣快速暴紅,他年輕時叛逆,對人生有些遺憾,就是沒有好好和最摯愛的奶奶道別及孝順她,奶奶過世12年,日前他在中國大陸參與「客從何處來」拍攝過程中,開起尋根之旅,意外找出奶奶12年前留下來的遺物,讓他當場淚崩,在鏡頭前哭了足足好幾分鐘說不出話來。

從小叛逆的蕭敬騰,不懂得體恤長輩的辛勞,他也說,爸爸和叔叔生意失敗欠債,奶奶一人擺地攤撐起整個家,小時候偷奶奶的錢,然後拿去請同學吃麥當勞,自己覺得相當後悔。蕭敬騰15歲那年,奶奶突然生了大病,短短4天就過世,奶奶臨終前,他只去過一次醫院,現在回想起來,相當懊悔。

蕭敬騰形容自己,「我像吸了毒一樣的人,不知道在幹嘛,但我沒有吸毒,就是一個叛逆的少年,沒有方向,不知道什麼東西是重要的」。終於在看到阿嬤遺物後忍不住在銀幕前痛哭失聲,對自己曾經不懂事而錯過與阿嬤相處的時光感到惋惜。甚至講自己年紀輕輕能有什麼遺憾,若真要說,阿嬤過世就是他最大的遺憾。事後蕭敬騰在臉書寫下,「不會再讓自己有遺憾。」,不少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,紛紛想起自己家中的長輩,很多網友也鼓勵他要加油,奶奶一定對你現在的成就感到非常驕傲。(影片出處:央視youtube頻道/圖翻攝客從何處來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