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7:40

太太們快看! 金城武蓄鬍造型曝光

太太們快看! 金城武蓄鬍造型曝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帥大叔金城武新造型曝光,最新接拍的廣告,他穿著黑西裝、皮鞋,一臉鬍子在市區奔跑,尤其衝上樓頂追夕陽的那段過程,讓不少網友驚豔。

【CITIZEN ✴ 經典再現】 CITIZEN X 金城武 續寫男神手錶經典詮釋, 化身時間追逐者。電視廣告獨家首播! 本次CITIZEN更特別商請義大利籍影像大師-Anders Hallberg操刀,透過動態影像展現時間律動的張力。讓金城武化身為追趕時間的城市追逐者,敏捷地攀登、穿梭於城市高樓間,在水霧中追逐、挑戰自己,同時也挑戰著不可逆的時間。 你也準備好要挑戰這個世界了嗎? 看更多《CC9015-54E》介紹:http://ambassador.citizenwatch.com.tw/

Posted by Citizen Taiwan on 2015年11月3日

金城武這支廣告跑到曼谷拍攝,拍攝內容是金城武爬牆,接著衝上屋頂狂奔,就為了追逐風和夕陽,最後站定位露出一抹微笑,這段廣告曝光,讓不少金城武的粉絲們為之瘋狂,不少網友留言「太啦」、「有夠帥」和「未免也太帥」了等等。(翻攝Citizen Taiwa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