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片男星換口味 戀上百公斤女諧星?

三級片男星換口味 戀上百公斤女諧星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51歲的港星吳啟華,過去靠拍三級片也曾紅極一時,80年代開始就跟多位當紅的香港電視圈花旦傳緋聞,公開戀情的幾乎全是年輕性感女星,最近他再復出拍電視劇,吳啟華繼續放電,包括27歲的朱千雪、26歲的黃心穎及24歲的蔡思貝,甚至離婚的前妻也是小他21歲的長春姑娘石洋子,媒體因此封他是「小花殺手」。

不過,最近「小花殺手」吳啟華傳出被迫「換口味」做出「大犧牲」,「硬吃」上百公斤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。據大陸《東網》報導,吳啟華新劇飾演特務,日前在中環拍攝他與渡邊直美手牽手逛街,二人以全黑「情侶裝」打扮到場,吳啟華身穿黑色西裝,渡邊雖然全上黑衣,但依然難掩超豐腴的身材,拍攝前吳啟華特別請渡邊吃了香港著名的燒鵝,讓渡邊一直誇他「很親切,對我來說是很有魅力的男士,如果可以和他有更多親密戲便更好,最想是有親嘴戲!」而拍攝時,渡邊更是情不自禁的猛對「小花殺手」甜笑,反而是吳啟華,似乎對渡邊的重量級身材不太適應,導演一喊「Cut」他便急忙跳開,立刻走進商場吹冷氣,鮮有互動。

吳啟華面對媒體問到與渡邊合作的感覺,他表示很高興能有跨國合作的機會,但也強調和渡邊不是演情侶,兩人沒有親熱戲,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。(圖片翻自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