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再獲肯定!《呸》MV得德國紅點設計獎

蔡依林再獲肯定!《呸》MV得德國紅點設計獎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去年推出《呸》專輯,歌曲《Play我呸》登上美國《時代》雜誌官網的音樂版,被稱為年度最佳亞洲音樂錄影帶,而《Play我呸》MV中,歌詞詼諧有趣外,蔡依林更在MV裡玩起角色扮演,當時MV推出不到76小時,就創下400萬次點閱率,如今,MV更獲得2015德國紅點設計肯定,獲頒「視覺傳達設計獎」。

蔡依林這次獲2015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再次受到國際肯定。此次參賽國家有53國,總計7451件作品參賽報名,蔡依林脫穎而出,並不容易,但是她做到了。蔡依林受訪時表示,「很佩服陳奕仁導演,源源不息的創作能量!每次跟他合作都很開心!」另外,她也提到,跟陳導演合作過多支MV,不僅《Play 我呸》,還有《大藝術家》及《I'm not yours》等等,一直很欣賞他的風格,這次知道得獎讓我覺得與有榮焉、很為導演跟整個團隊開心!」(翻攝蔡依林臉書)

【華視小知識】

德國紅點設計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於1955年創立,通過對產品設計(product design),傳達設計(communication design)以及設計概念(design concept)的競賽,每年吸引超過60個國家,上萬件作品投稿參賽,得獎的作品可以獲得在德國Essen的紅點博物館展出,以及參加頒獎典禮的機會。而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與德國iF獎、美國IDEA獎,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