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大槌一敲成名! 還清父母債務

雷神索爾大槌一敲成名! 還清父母債務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澳洲

電影《雷神索爾》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,現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,同時也賺進不少收入,外傳孝順的他,因此幫父母還清龐大債務,家人對此也相當驕傲。

據了解,漢斯沃家族除了克里斯外,弟弟連恩、及大哥路克都在演藝圈發展,但克里斯是三兄弟中混得最好的一位,身家傳高達19.5億元台幣。弟弟連恩最近受訪透露,克里斯幫父母清償債務後,爸爸相當感激,還打電話給克里斯說「從離家自立後,我就一直負債,我本來以為我會一直付到我死去、終其一生都得背負著壓力,現在債務完全清空了」。

連恩表示,父母現在過得很開心,一家人也多出很多時間相處,他還也相當肯定哥哥的說「我也希望能為我的父母做這樣的事情」。現年32歲的克里斯少有負面新聞,他在27歲就已結婚,與老婆(Elsa pataky)育有1女1子,婚姻幸福美滿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