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5:20

爆紅大學女神哭訴 18歲時外拍遭性侵!

爆紅大學女神哭訴 18歲時外拍遭性侵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團「FFx」由4人女子組成,成員包括楊澤怡(Shirley)、李詩詠(Ceci)、潘穎琳(Mizaki)及周葆諭(Christy),其中一名成員楊澤怡,在背後有一段悲場的故事。楊澤怡年幼時父母離婚,之後入住兒童之家,後來半工半讀,在加入FFx之前為了生活,私下偷接CASE供私人攝影,據香港蘋果報導指出,楊澤怡哭著說,「我被人性侵了!」。

日前因拍攝最便宜的MV《Sugar Baby》,製作成本只有900元港幣(3600元台幣左右),到目前為止點閱率快到3000萬次,不過網友都以看笑話的心態居多。FFx因《Sugar Baby》MV在網路上爆紅,深受學生族群喜愛,而且很多大學邀請她們到校表演,今年21歲的楊澤怡被封為「大學女神」,而在光鮮亮麗的螢光幕前,背後卻有心酸的故事,據悉她先前拍攝過性感外拍照,大膽尺度破表,有的照片她只穿內衣、內褲擺出誘人POSE,甚至傳出有背面全裸照,跟她現在走清心女神的形象落差很大。

她受訪表示,「其實這件事埋在心裡面3年,今天講出來心情才舒服些」。她說,中學3年級時,父母離異後,住進兒童之家的青年宿舍。但後來她住到學校宿舍後,因生活開銷變大,打工的錢不夠她付房租和學費,在她17、8歲歲時,開始接外拍CASE,穿著清涼的比基尼,拍攝1小時,能賺300元港幣。她表示,「一向沒拍裸體,只有那次」,幫我拍照的那個攝影師,當我結束比基尼照的拍攝工作後,他拿了一本相簿,裡面竟然全都是女模的裸體照,並問我可不可以擺相同的姿勢拍,楊澤怡起初不願意,但後來,因為沒錢,攝影師更加碼到1小500元,就答應他拍攝了,當攝影師拍完後,卻把她推倒在床,而且性侵她。事後她並沒有報警,她說,「我私下接外拍是違規的,犯了青年宿舍的規矩,如果報警我就要被趕去女童院,所以我不敢講出來。」最後,楊澤怡又說,「我回想知道自己好蠢,現在講出來希望提醒有接外拍的女生要小心,要保護自己。」(翻攝FFx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