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2:05

他國一被阿姨硬上性侵! PO文:報警不容易…

他國一被阿姨硬上性侵! PO文:報警不容易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網站上PO文指出「我是男的,我是性侵害受害者」。他透露,自己念國一時,因父母雙亡借住親戚家,有一次得了流感H1N1,又被隔離在阿姨家,沒想到這卻是他一生惡夢的開始。

原PO表示,阿姨家常有人出入打麻將,當時他因得流感,全身無力又發高燒,成天昏沉沉,結果他在暈睡時,聽到一位年約40歲的阿姨前來關心,他表示,跟這個阿姨不算太熟「以前見過幾次面,但也就只是說阿姨好那樣」後來「她摸我的頭,然後說著阿姨來幫你退燒哦,我還在半夢半醒間,也說不出話來,她開始脫我的褲子、上衣,我用盡力氣掙扎,但結果還是發生了」原PO說,此後讓他相當懼怕、厭惡女性,甚至沒甚麼朋友「總是一個人」。

所幸後來遇到一名很MAN的女友,慢慢帶他找回正面態度,陪他一起重振人際關係,但有網友看後,似乎質疑故事的真實性,因此原PO在文末特別指出「那篇文章底下的回覆,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很傷人,什麼遇到了就會報警還在唬」他透露「有很多時候,報警沒有想像中那樣容易的....」也無奈道出「男生即使不想發生關係,那根還是會自己硬,無法控制,馬的我才不想跟個老女人上床」。PO文一出,反而引來不少網友鼓勵「恭喜你勇敢的走了出來」也安慰他「原PO辛苦了 一路走來真的很累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