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3:40

吳克群認分手! 何超蓮"最後一次為你流淚"

吳克群認分手! 何超蓮"最後一次為你流淚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藝人吳克群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的四年情,突然宣告分手,吳克群今天(1日)證實:「我們的確分手了....也許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什麼.....謝謝這些年的美好,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。」外傳兩人分手的原因是有小三介入,對此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旁人不需要多說什麼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也希望外界無須多做揣測,謝謝大家對克群的關心。」

何超蓮今天(1日)先是在IG上寫道,「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,我不會記恨,我要往前走」,預告這段4年多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。何超蓮寫道「我答應自己,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。我不會記恨,我要往前走,不會再執着一切真真假假,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,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,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,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」,並且附上一張室內拖鞋照片!

這段分手宣言,似乎是要劃清界線,據港媒報導,2人會分手是因為吳克群疑似有第三者的關係,雖說日前2人都到日本北海道旅遊,但是沒有改變分手的決定。(翻攝何超蓮IG、明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