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戴回項鍊過生日 小豬IG高調放閃

周揚青戴回項鍊過生日 小豬IG高調放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,今年6月認愛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,不過公開戀情才3個月,就傳出周揚青拿下情侶鍊,加上對小豬與愷樂同遊夏威夷拍寫真之事,大為不滿鬧情變,不過,日前周揚青又悄悄戴回情侶鏈自拍,似乎是雨過天睛,小豬也在IG開啟放閃模式,行動證明兩人沒分手。

今天(12日)是周揚青27歲生日,小豬先在IG意有所指的寫道「只有自己知道你要什麼!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是值得!」隨後開始追蹤女友的IG,似乎在宣示不管外界的傳言,他要的就是周揚青,大膽的高調放閃,應該是給阿娜達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粉絲看了留言替他加油,「幸福是自己決定的,沒有人有資格幫你決定,加油!」「心痛!但還是會微笑祝福你」,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的說「不好意思,做不到」,

更有看熱鬧的路人甲乙,路過留言說「聽說和某人互相關注了,就上來看看,果真」!(圖片:羅志祥IG/周揚青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