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凱梅開4度 婚宴上新娘遭討債鬧場

康凱梅開4度 婚宴上新娘遭討債鬧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69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天(12/1日)與41歲的曹雨婷舉行婚宴,這是康凱第4次的婚姻,除了2位新人加起來共有110歲的永結同心外,喜宴上新郎、新娘上台獻唱長達1小時,把喜宴辦成像回憶老歌演唱會,趣味又懷舊。另外,婚宴進行到一半,還爆發了一段鬧場的插曲,一名李姓女子,自稱是新娘的前老闆,怒控曹雨婷欠款百萬元,至今不還,只好現場來催討,最後李姓女子被保全攆出去,婚宴場面一度尷尬。

新娘子遭指控說,在台灣、美國雖然各有好幾棟房子,卻欠錢不還,一堆資深藝人都受害,李姓女子氣不過,才會刻意來鬧場,直接到婚宴追討。曹雨婷事後受訪則表示,心情不受鬧場的影響,她認為李女「頭腦有問題,確實有病」,大喜之日她不願計較;康凱的親友則代為回應,指出可能是過去雙方合約有糾紛,認知不同,欠錢不還的指控絕無可能。

這對「資深」新人,在演藝圈人脈寬廣,今天賓客中,包括常楓、白冰冰、唐琪、張菲、歐陽龍等都到場祝賀,身為新郎乾爹的常楓還祝福他們「萬事如意,早生貴子」。白冰冰則表示「夫妻就像1雙筷子,酸甜苦辣一起吃,但年輕吃酸苦辣,現在只剩吃甜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