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9:00

PO牽手照 郭富城認"父女戀"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巨星郭富城,總算認愛了!昨天深夜,他在微博上,貼上自己和女生手牽手緊扣的的照片,甚至還標註女方的名字,她叫方媛,比他小23歲,是上海網拍界人氣模特兒,上個月28號,方媛被香港媒體窮追不捨,郭富城還折返回去「英雄救美」替她擋駕!從未有過的高調放閃,也讓外界臆測,郭富城好事將近!

拍拍拍,看到鎂光燈,立刻帶上墨鏡,左躲右躲顯得超級困擾,方媛:「不要拍了好不好,拜託媒體不要拍」,但恐怕難啊~,她可是巨星郭富城的唯一公開認愛的女朋友方媛,雙手緊扣的照片,郭富城1號晚間,在微博上,PO出和女生十指緊扣的照片,甚至還標注女朋友方媛的名字,首次公開認愛。

在鏡頭前展現,火辣身材、嫵媚神情,27歲的方媛,是上海網拍界人氣模特兒,和50歲的郭富城,相差二十三歲,這對「父女戀情」,上個月就走漏消息,立刻成為港媒追蹤最大焦點!

上個月28號,香港媒體追縱到方媛準備,離開郭富城愛巢飛往上海,立刻捕捉拍攝,這當女主角百般困擾時,拜託大家別拍了,能讓郭富城特地折返開車英雄救美,地位可見並非一般,畢竟之前交往七年的熊黛林,郭富城一次也沒承認,郭富城如果要成家立室了肯定會公開的,天王曾說了,想成家就會公開,看來好事將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