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賺不到女兒的天真」!黃嘉千為夏天推天價酬勞

「賺不到女兒的天真」!黃嘉千為夏天推天價酬勞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夏克立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夏天(Poppy),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爆紅。夏天在節目中的天真、可愛的樣子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讓父母夏克立、黃嘉千,再度因愛女而翻紅,廣告、代言隨之而來,甚至有廠商說價錢「任你開」。不過,黃嘉千表示「我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,有錢為什麼不賺?可是,我賺不到Poppy的天真。」,直言推掉許多工作。

黃嘉千坦承自己跟老公夏克立,面對不斷捧錢上門的機會相當苦惱「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父母,我們不完美,我們很軟弱,受到金錢的誘惑,幾千萬推進來接不接?」她還坦言有廠商提出「任你開」的酬勞,往往都讓夫妻倆心裡天人交戰。不過黃嘉千說,先前得知大陸有法令10歲以下孩童不得拍廣告,一開始她與夏克立知道時相當震驚,但後來也感謝有此法令,讓他們無需再掙扎,「終於可以不要了。」她也表示,若真要為女兒接替工作,也會選擇她想做的、適合她的,「不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是痛苦的,她想做什麼就去做。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