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1:56

"量身"打造 古裝戲服精緻華麗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古裝劇,劇情考究,戲服和妝扮也毫不馬虎!像是最近很火紅的琅琊榜,雖然是以男子鬥智為主,但劇中演員的服裝,精巧程度也不輸給同樣好評如潮的甄嬛傳!

下雪了,這時最適合殺人,麒麟才子梅長蘇,足智多謀冷靜行事,劇中服裝也配合他的性格,多以白衣、灰衣造型現身,加上身體虛弱,毛領幾乎和它形影不離,時尚程度可謂今年秋冬毛領最佳代言人,黃維德飾演的譽王,野心勃勃用盡心機要搶皇位,為彰顯皇帝最佳接班人的霸氣,衣服多以橘色、紅色居多,布料的刺繡設計精細,展現奢華感可說是宮廷華服最佳代言人,至於性格耿直倔強的靖王,因為不受寵穿衣風格低調,時而便服亮相偶爾還會批上披風,雍容華貴卻不誇張就像靖王的個性一樣。

但其實大陸古裝劇能如此受歡迎,除了劇情精彩、演員裝扮也是一大看頭,之前火紅的甄嬛傳,也因各嬪妃華麗的服裝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