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06:56

走入台影文化城 當一日阿瑪.格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時代劇要拍的好,場佈也得到位。台南白河的台影文化城,為了拍攝本土劇或古裝劇,特別搭建符合時代背景的場景。古色古香的文化城成了假日觀光景點。不只能看到日治時期的街道,警察局跟監獄,還有電視劇甄環傳和環珠格格的宮廷場景。

  民眾甚至還能穿上古裝,體驗當個一日阿瑪、一日格格。洋行茶號客棧,什麼時候又回到了古早時代,原來這裡是台南白河的台影文化城,放眼望去古色古香的房舍建築,喚起大家舊時記憶,就因為拍攝本土劇仿照劇中年代搭景,也成了當地熱門觀光景點,你能想像這間古老的便所還真的能用嘛,有民眾絲毫不害羞,實際體驗一下。

  沒坐過牢,不過你可以來這坐坐日治時期的牢,離警察局也超逼真,讓人嘆為觀止。民眾還想繼續穿越時空嘛,這一回你還能走進清朝後宮,化身格格跟阿瑪,後宮佳麗三千,是不是有點像甄嬛傳,想拍幾張就拍幾張,來到台影文化城,讓你也能一圓皇帝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